L.A. Kids藝術品格營

 

年  度

103-2

團隊名稱

北藝大藝術服務隊

服務類別

社區營造

合作機構

基隆浸信會

服務對象

社區孩童

執行單位

學務處課指組

感謝名單

 

 

 

 

提供北藝大學生藝術專業,並配合課程主題與淨灘活動,設計環境教育課程-自製樂器杯子歌節奏課、水耕植物植栽。另也因著多年營隊經驗,協助營期進行、戲劇演出。

團隊名稱

第七屆北藝大藝術服務隊

合作機構

基隆浸信會

服務對象

社區孩童

服務時間

104年7月27日至7月31日

地點

基隆浸信會、八斗子海灘

計畫目標

(一)、          希望學員透過藝術體驗,能夠找到認識自己發掘自我的管道,進而對這片土地產生認同感。   

(二)、          讓藝術服務隊隊員能將所學轉化為課程,推廣到更多人身上。並且在雙方合作過程中,學習溝通協調合作的精神。

執行方式

(一)、          活動方式:教會負責活動宣傳、招募、規劃團康活動;北藝大藝術服務隊負責藝術工作坊課程規劃與戲劇表演。營期間所有活動則由雙方共同執行。

(二)、          服務對象人數:基隆浸信教會招募之基隆地區國小學生,約80~90人。

(三)、          出隊志工人數:北藝大藝術服務隊隊員7人與教會同工數十人。

 

 
   
?